kim_fan

/ Gyuemiiiの1117号巧克力奶昔店 /

Gyuemiii:

欢迎大家来店里做客,照顾不周,请多担待❤


提问箱




" 椰桃特调 "




《银婚》


“能遇上你,是造物主的恩赐。”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后记




《午夜热牛奶》


“如果寒冷的冬夜里,也能手捧一杯温暖的话,那漫漫长夜也不再孤单。”




《下雨的日子里你》


“我深爱每一个有你的雨天。”




《听见他说爱我》


“别怕,别哭,别难过,别自卑。”




《真心话大冒险》


“你是我的真心话,也是我的大冒险。”




《D-3344》


“我们真的一起走过了,生生世世。”




《逃亡》


“走吧,我陪你。”




《骰子游戏》


“这是件十拿九稳的事情。”




《失眠》


“如果身边没有你。”




《心动24次》


“这颗心,怎么不听使唤呢?”




《月光》


“我有一个秘密。”




《好梦未醒》


“如今我仍沉睡于此。”




《水星记》


“环游是无趣,至少可以,陪着你。”




《小楼故事》


“胡马依北风,越鸟巢南枝。”




《苦瓜》


“原来放下这么难。”




《1874》


“情人若寂寥地出生在1874,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。”




《大柴小橘观察日记》


“咦?谁能来告诉柴柴,为什么阿橘的阿爸会躺在我阿爸旁边!那是柴柴的位置,柴柴没说可以的鸭!”




《栗子树归她自己》


“即使最后一个见证者也要被迫离开,你从不会在我的过去中消失,现在和未来亦如是。”




" 宜嘉专柜 "




《Straw》


“我紧紧地抓住你,犹如溺水者的救命稻草。”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番外




《贴在墙上的第七张告示》


“嘉嘉,这次可是你先来招惹我的。”




" 季节限定 "




范七《你 · 我 · 他》


“我爱你,你爱他,他爱他。”




宜珍《今晚的月色真美》


“你看你看月亮的脸,月亮在偷偷地改变。”




谦宜谦《铃铛》


“叮。你听,是铃铛的声音。”




全员向《FlightLog三部曲》


   最终章


“对不起,我会好好过。”




<<<




本质谦妻的伉俪玩家,谢谢大家这些日子的鼓励和支持,以后也会努力填充椰桃tag的(握拳(虽然偶尔会临时跑路去写其他西皮qwq


这里是1117号巧克力奶昔店店长Gyuemiii


可以叫我天天


未来也会陪伴哥哥们走下去的


请多指教啦><




PS:链接挂掉了或贴错了拜托评论区跟我讲一声噢谢谢了^^

评论

热度(5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